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蔬菜花卉研究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铸就辉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开展了主题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研究所副所长、纪委书记卢林纲主持比赛。

 

 

 

       5月所党委发布竞赛通知,引导全所党员积极学习备赛,为我所党史知识学习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一时之间,全所掀起了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潮。
       6月18日,全所19个支部的76名参赛代表准备就绪,卢林纲副所长作赛前动员,参赛者的热情点燃了蔬菜花卉研究所的大报告厅的每一个角落。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展现了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本次竞赛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次巩固和阶段性成果检验,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