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学党史,悟思想,共同开创蔬菜花卉研究所的美好未来”——蔬菜花卉研究所第十支部与第十一支部联合开展上党课学党史活动

       6月21日,蔬菜花卉研究所第十支部与第十一支部联合开展“上党课,学党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蔬菜花卉研究所副所长卢林纲为大家讲党史,两个党支部共24人出席。

 

 

 

       会议中,卢林纲副所长以“学党史,悟思想,共同开创蔬菜花卉所的美好未来”为主题讲党课,内容主要分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四史”之间的联系和区别以及开创蔬菜所的美好未来三个方面。包括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7月成立至今所经历的重大事件,党如何在一次次的危难关头化险为夷,最终取得革命的胜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之间的区别和联系;重点回顾了蔬菜花卉所的发展历程,展示了这些年来获得的重大成果,研究所贯彻落实“四个面向、两个一流、一个整体跃升”的发展目标和长远规划,以及对研究所未来的美好期待。
       随后,大家开展热烈的讨论,卢林纲副所长一一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卢林纲副所长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强调每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党的关怀和国家的培养,并鼓励大家要不断解放思想、不断创新,接续奋斗、砥砺前行,要深入实践当中去寻找问题,通过理论研究来解决实践当中的具体问题,同时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不断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端正个人的工作态度,将党史学习所得的收获与个人工作实践相结合,为蔬菜花卉研究所、中国农科院和我国“三农”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