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忆百年史、励复兴志”——蔬菜花卉所第十三党支部与北京农业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6月9日,蔬菜花卉所第十三党支部与北京农业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以支部书记讲党课形式共迎七一的到来。第十三党支部书记徐东辉研究员主持活动,双方党支部14人出席。

 

 

       会议中,徐东辉研究员首先以“从我国‘三品一标’演化看党的执政能力”为主题讲党课,内容涵盖新旧“三品一标”的概念及发展历程,新“三品一标”战略对于农业品种、品质、品牌及标准化生产等各个领域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党和政府对于“三品一标”发展的引领作用等方面。

 

 

       随后,欧阳喜辉研究员以“绿色发展、品牌之路”为主题讲党课,围绕农业行业发展这一议题,讲述了北京市在农业绿色化、品牌化中的重点支持政策,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典型案例介绍了党建对于农业工作的促进作用。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忆百年史、励复兴志,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和乡村振兴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双方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中国农业科学院牡丹研究中心展示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