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山西农业大学与蔬菜花卉研究所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5月18日,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李捷、副院长李森到访蔬菜花卉研究所,双方就开展蔬菜花卉种质创新与利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战略合作事宜座谈交流。所长张友军,所长助理张扬勇、科研处处长李蕾出席会议。
       李捷院长围绕山西省蔬菜花卉种业原始创新和关键技术需要以及 “蔬菜花卉种质创新与利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表明合作意向。张友军所长对李捷院长一行莅临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设置、科研成果等,表示双方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通过交流,双方达成合作共识,正式签署《蔬菜花卉种质创新与利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合作协议》,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人才、团队的优势,建立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