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王汉中副院长到蔬菜花卉所南口基地调研

       5月14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王汉中、成果转化局局长赵玉林、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孙君茂等一行到我所南口基地考察调研。

 


       王汉中副院长一行走进无土栽培温室、黄瓜、辣椒育种温室、露地甘蓝和月季品种展示区,详细了解了椰糠栽培提升番茄品质的进展,查看了黄瓜、辣椒、甘蓝、月季的育种成果,询问了成果转化情况。周霞书记和马宾生总场长介绍了我所职工发扬“团结、奉献、开拓、求实”的中蔬精神,30年来持续建设南口农场,把昔日的乱石滩建成今日试验田的历程。
       王汉中副院长对我所南口农场的科研试验进展和成果转化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基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支部共建等形式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二是加强基地建设规划,提高试验基地的国际化水平,作为国家队的试验基地,一定要向国际化水平看齐;三是要提高保障科研的水平,试验基地是科研院所的田间试验室,要不断提高支撑科研、服务团队的能力和水平;四是要加强与地方的合作共建,要作为科普教育基地,设立开放日向当地开放,扩大我院的影响力。
       所党委书记周霞、副所长张圣平、所长助理张扬勇、王立浩研究员、总场长马宾生及基地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