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李宝聚研究员受聘为潍坊市首位“蔬菜科普大使”

       5月12日,潍坊市“蔬菜科普大使”聘任仪式在潍坊市科技馆举行。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蔬菜病害防控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中国农科院寿光蔬菜研发中心植保实验室主任李宝聚研究员受聘成为潍坊市首位“蔬菜科普大使”,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为李宝聚研究员颁发聘书。潍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晓非主持聘任仪式。

 

刘运市长为李宝聚研究员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前,李宝聚一行参观体验了潍坊市科技馆部分展品展项,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接受媒体现场采访。
       仪式上,李宝聚研究员详细介绍了自2003年以来科研团队围绕寿光蔬菜产业从土传病害土壤消毒、高湿病害防控、蔬菜病害生物防治及蔬菜病害科学诊断技术服务及培训工作等方面开展的成效显著的工作。下一阶段将在寿光围绕科技攻关、推广宣传、科学普及等方面持续开展工作。
       刘运充分肯定了中国农科院及寿光蔬菜研发中心对寿光蔬菜产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详细回顾了寿光蔬菜产业发展的历程,强调要充分发挥蔬菜植保科研国家队的优势,为寿光蔬菜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寿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建国,中国农科院寿光蔬菜研发中心副主任刘伟出席聘任仪式并发言。潍坊市委、农业农村局、科协等领导及寿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聘任仪式领导合影

 

刘运市长会见李宝聚研究员

 

李宝聚研究员接受媒体现场采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