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方军书记一行来我所调研

       5月11日,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方军一行到蔬菜花卉研究所就研究生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方智远院士、张友军所长、周霞书记、张扬勇所长助理出席会议,张圣平副所长主持会议。

 


       张友军所长首先对方军书记一行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研究生院长期以来对我所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蔬菜花卉所概况和近年的科技创新成效做了简要介绍。张扬勇所长助理汇报研究生教育工作,着重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管理的主要举措和成效。随后,与会人员就研究生意识形态、党建思政、教育管理队伍建设、生源质量、招生考核、研究所教学管理、研究生奖助及客座生管理、学科建设、国际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方军书记肯定了蔬菜花卉所在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对交流讨论中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提出具体指导方案,进一步推进我所研究生工作的高效管理和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院副院长王述民、副院长张应禄、主要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我所导师代表、科研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