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回顾历史,砥砺前行”——蔬菜花卉研究所联合部科技发展中心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近日,蔬菜花卉研究所联合部科技发展中心深入河北赤城,了解当地农业科技需求,并就建设县域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结束后双方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共同参观“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重温了八路军三进平北、37壮士跳崖殉国、龙关监狱暴动、率先解放察哈尔省会张家口等抗日历史事件,感受到革命先烈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爱国情怀,领会到抗日军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展现的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民族精神以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进取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事迹、学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农业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部科技发展中心党委办公室、项目二处、项目三处、项目监督处、蔬菜花卉所成果转化处相关负责人及有关课题组专家10余人参加活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