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回顾伟大征程,砥砺奋进逐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16日,蔬菜花卉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回顾伟大征程,砥砺奋进逐梦”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该展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4个历史时期为时间轴,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程。

 

 

 

       通过鲜活的教材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奋斗历程。在观展结束后,大家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深感如今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奋斗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岗位,加强科技创新,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