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学党史促科研——第九党支部与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生物技术中心党支部共建活动

       4月14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第九党支部和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北京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开展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以学习党史为抓手,通过深入探讨交流,增强业务能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第九党支部书记葛红研究员、支委袁素霞和王顺利副研究员、支部纪检小组成员张秀新研究员及全体在京党员及北京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秀海研究员等3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从参观中国农业科学院牡丹研究中心揭开序幕,张秀新研究员详细介绍了花卉研究室及牡丹中心的情况。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对党史学习进行了深入交流,分别对各自党支部的发展、支部建设及研究团队进行介绍,内容涵盖政治理论学习、科技推广、抗击疫情、乡村振兴以及脱贫攻坚等方面并围绕学党史、促科研及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进行详细探讨交流。今后工作中,双方支部将在“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原则下对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合作进行洽谈。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和乡村振兴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自身专业为人民美好生活向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投身“两个一流”建设,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