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贯彻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蔬菜花卉所第十三党支部联合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第三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4月12日,蔬菜花卉所第十三党支部联合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第三党支部在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北京)分中心廊坊基地举行以“贯彻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分为座谈和劳动实践两部分。座谈会上,大家首先就番茄DUS测试流程、新品种测试性状要点、测试注意事项等专业知识进行交流学习,并对未来机械化定植和智能化测试进行了探讨;随后全体活动人员参加了番茄苗定植劳动,共同学习并践行了“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
       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同志参加实践活动可以充分发挥党建促业务发展的政治引领保障作用,是学史力行、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的重要体现。
       科技发展中心张新明处长、陈红处长、植物新品种测试(北京)分中心副主任杨坤等10余人参加活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