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蔬菜花卉所第十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

       4月7日,蔬菜花卉所第十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唐仁健部长、张合成书记关于党史教育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支部书记徐东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广大党员干部学好党史、做好党员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在蔬菜花卉所党委决策部署下,一是要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目标和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坚决落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发挥好党建促业务发展的政治引领保障作用;三是要聚焦主题,突出特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我院在农业科技“卡脖子”关键问题和“四个面向”战略中的使命定位,着力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植物新品种测试科技支撑与服务工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