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万岩然博士入选2020年度第二批优秀博士后

       近日,院博士后管委会公布了2020年度第二批博士后“优农计划”和优秀博士后评选结果,我所昆虫课题组博士后万岩然入选2020年度第二批优秀博士后。

 


       万岩然长期从事西花蓟马对多杀菌素类杀虫剂的抗药性机制研究以及西花蓟马-番茄斑萎病毒病虫互作研究,研究结果对制定有效的害虫、植物病毒病防治策略具有重要的理论与实际意义。在站期间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发表SCI论文2篇。
       优秀博士后评选旨在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我院博士后流动站从事研究工作,鼓励在站博士后不断取得高水平成果。自2015年开始,每年评选表彰两次,院博管会向优秀博士后颁发证书和奖励经费,奖励每人3万元;研究所配套奖励每人2万元,给予合作导师一次性奖励1万元。近三年,我所有10人获得此项荣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