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王汉中副院长一行到蔬菜花卉研究所调研所属企业发展情况

       3月17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王汉中一行赴蔬菜花卉所调研所属企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蔬菜花卉所所属企业的经营模式、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机遇与挑战。研究所副所长张圣平主持会议。

 

 

       王汉中副院长听取了所属企业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对比了国内同类型企业的发展模式。与会人员就科研院所“三创一体”模式下,如何进一步破解制约所属企业发展的藩篱,把所属企业做大做强展开座谈。
       王汉中副院长强调,蔬菜花卉所和所属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顶层设计,强化分类指导,创新研究所团队和公司业务部门联动融合新机制,建立健全体制内人员到企业任(兼)职的制度体系,吸引社会上高水平的管理和业务人才服务 “三创”事业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释放创新驱动效能。
       院成果转化局王述民局长、蔬菜花卉所张友军所长及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等出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