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蔬菜花卉所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为了推动青年员工交流、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力度,广泛听取青年建议和意见,及时掌握青年思想动态,2月1日,蔬菜花卉所青年协会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张圣平副所长列席指导,成果转化处处长李衍素主持会议,青年职工和青协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报道”、“真抓实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增强创新活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等3个视频资料。
       与会青年职工、青协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如何更好地解决青年职工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各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青年职工尽快成长等,建诤言、献良策、道期盼。
       张圣平副所长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表示要逐条梳理上报,尽量帮助大家解决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反映的各种问题。最后,张圣平副所长用“五讲”,即“讲政治、讲担当、讲创新、讲合作、讲奉献”与青年职工共勉,希望青年职工在习总书记“四个面向”的指引下,砥砺前行,潜心科研,奉献青春和激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