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百尺竿头 再创佳绩 —— 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顺利召开维吉特奖学金表彰大会

       2020年12月30日,在这冬日里辞旧迎新、展望未来的日子,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维吉特奖学金表彰大会在京顺利召开。中国农科院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万权、天津维吉特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子昂、蔬菜花卉所所长张友军、党委书记周霞、副所长张圣平以及导师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蔬菜花卉所科研处处长李蕾主持。
       首先,张友军所长对研究生院给与我所研究生管理各项工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维吉特公司提供我所研究生人才培养的鼎力资助表示谢意。同时充分肯定了维吉特奖学金获奖研究生的成绩来之不易,并且鼓励所有在所研究生更加勤恳钻研,努力提升自身科研素养,提高科研实践能力,争取在未来一年取得更大的成果和收获。
       会上,陈万权副院长指出,研究生院的目标是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国际型的4型人才。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研究生院设立了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勤学励志奖学金、国际合作奖学金和企业奖学金等多种奖项。希望广大研究生能在各类奖学金平台上充分发挥科研创新水平,大展宏图,争取更多发展进步机会。
       维吉特种业公司李子昂董事长表示,希望通过所-企共同搭建的平台,让同学们能够加深对产业的了解和热爱,努力投身到产业建设中来,为国家的产业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会议最后,与会嘉宾对31名获奖研究生颁发了维吉特奖学金获奖证书及奖金。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蔬菜花卉所所长张友军致欢迎辞

中国农科院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万权讲话

天津维吉特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子昂讲话

卓越奖颁奖合影

优秀奖一等奖颁奖合影

优秀奖二等奖颁奖合影

优秀奖二等奖颁奖合影

社会活动奖颁奖合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