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山东省寿光市市委常委曹建国一行到我所座谈交流

 

 


    6月10日上午,山东省寿光市市委常委曹建国带队到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调研,就深化所地合作深入研讨交流。蔬菜花卉研究所党委书记周霞主持,副所长张圣平、卢林纲参加座谈。


    曹建国一行观看了蔬菜花卉研究所宣传片,深入了解蔬菜花卉所历史沿革、人才团队、科研成果等情况;听取了国家蔬菜花卉智能分子设计育种中心项目申报进度情况介绍,就有序推进项目落地实施交换了意见。


    曹建国对蔬菜花卉所选派挂职干部支持寿光市蔬菜产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蔬菜花卉研究所和寿光市围绕蔬菜科技研发、成果推广、产业发展等方面,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要加强所地合作,搭建政产学研合作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农业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