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2022年度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我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经上级单位批准,现将本所2022年度公开招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笔试人员名单

       根据《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2022年度公开招聘公告》,经资格审查,确定折红兵等34人参加我所组织的专业笔试。人员名单具体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3月12日上午8:30-9:30

      笔试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实验楼二层大报告厅。

三、专业笔试内容

       专业笔试主要测试申报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不指定参考书目。

四、专业笔试确认

       参加笔试人员请务必于2022年3月11日前,通过扫描二维码(见附件)加入微信群进行考试确认。进群请修改群昵称为本人真实姓名,并在群内发送“姓名+确认参加3月12日专业笔试”,严格遵守群内相关要求。如因个人原因放弃考试请务必提前通知。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则默认为放弃考试。

五、专业考试要求

       1.考生须带齐有效身份证件,出示健康码,经工作人员查验后,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者圆珠笔。

       3.笔试时参加考试人员须提前20分钟进入考点查询本人考场教室号,按考场座次图对号入座,将本人证件置于桌面左侧,以备监考人员查验。

       4.迟到30分钟以上者不得进入考场。

       5.考试期间,不得使用手机等任何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后,须将通讯设备等关闭,连同个人物品存放在指定位置。

       6.考试期间,需全程佩戴普通医用口罩。




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

2022年3月9日


相关附件

  • 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2022年度公开招聘笔试人员名单.pdf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