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我单位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本所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笔试人员名单

      根据《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等人员公告》,经资格审查,确定陈蕊等34人参加我所组织的专业笔试。笔试形式为现场闭卷笔试,人员名单具体见附件。

      分子遗传、品质分子、百合课题组科研岗位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的比例未达到1:3,经研究决定取消该岗位招聘。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为:2023年3月3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实验楼二楼大报告厅。

三、专业笔试内容

      专业笔试主要测试申报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并对考生进行心理测试,不指定参考书目。

四、专业笔试确认

      参加笔试人员请务必于2023年3月2日前,通过扫描二维码(见附件)加入微信群进行笔试确认。进群请修改群昵称为本人真实姓名,并在群内发送“姓名+确认参加3月3日专业笔试”,严格遵守群内相关要求。如因个人原因放弃笔试请务必提前通知。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则默认为放弃笔试。

五、专业笔试要求

      1.考生须带齐有效身份证件,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者圆珠笔。

      2.笔试时参加笔试人员须提前20分钟进入考点查询本人考场教室号,按考场座次图对号入座,将本人证件置于桌面左侧,以备监考人员查验。

      3.迟到30分钟以上者不得进入考场。

      4.笔试期间,不得使用手机等任何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后,须将通讯设备等关闭,连同个人物品存放在指定位置。

      5.如有确有需要申请线上参加笔试的,请提前与我们联系。



       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

          2023年2月28日


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笔试人员名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