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2020年度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考试公告

    我单位2020年度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科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有关要求,经上级单位批准,现将本所2020年度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考试人员名单
    根据《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2020年度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经资格审查,确定李梦哲等34人参加我所组织的专业考试。人员名单具体见附件。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组成:
    笔试时间为:2020年9月8日上午8:00-9:00
    面试时间为:2020年9月8日上午9:00-12:00
    笔试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综合楼一层111室。
    面试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实验楼二层大报告厅。
三、专业考试内容
    专业笔试主要测试申报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不指定参考书目。
四、专业笔试、面试确认
    参加考试人员请务必于2020年9月3日前,通过扫描二维码(见附件)加入微信群进行考试确认。进群请修改群昵称为本人真实姓名,并在群内发送“姓名+确认参加9月8日专业笔试、面试”,严格遵守群内相关要求。如因个人原因放弃专业考试请务必提前通知。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则默认为放弃专业考试。
五、专业考试要求
    1.考生须带齐有效身份证件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者圆珠笔。
    3.笔试时参加考试人员须提前20分钟进入考点查询本人考场教室号,按考场座次图对号入座,将本人证件置于桌面左侧,以备监考人员查验。
    4.迟到30分钟以上者不得进入考场。
    5.考试期间,不得使用手机等任何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后,须将通讯设备等关闭,连同个人物品存放在指定位置。

相关附件

  • 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2020年度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考试人员名单.pdf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