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202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专业笔试公告

    我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科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有关要求,根据北京市新型冠状肺炎防控新形势,经上级单位批准,我所202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笔试、面试工作做如下调整:
1.笔试。取消原招聘公告中的统一笔试,仅开展专业笔试,内容为应聘岗位的专业知识。
2.面试。根据专业笔试成绩,择优进入面试。
现将本所202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专业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笔试人员名单
根据《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2020年度第一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及《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关于2020年度第一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的补充公告》,经资格审查,确定蔡瑞航等53人参加我所组织的专业笔试。专业笔试人员名单具体见附件。
二、专业笔试时间及方式
2020年4月27日上午10:00-11:00,采用考生线下答题、单位线上监考的模式,考试方式为集中限时闭卷考试。
三、专业笔试内容
专业笔试主要测试申报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不指定参考书目。
四、专业笔试确认
参加考试人员请务必于2020年4月25日前,通过扫描二维码(见附件)加入微信群进行笔试确认。进群请修改群昵称为本人真实姓名,并在群内发送“姓名+确认参加4月27日专业笔试”,严格遵守群内相关要求。如因个人原因放弃专业笔试请务必提前通知。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则默认为放弃专业笔试。
五、专业笔试要求
1.考生须使用“小鱼易连”软件进行视频远程笔试,请及时下载软件(下载链接:https://www.xylink.com/download),自行注册相关信息,并调试设备。
2.笔试地点自选,但需符合笔试环境要求。基本要求为有适合笔试的独立密闭房间,环境明亮、安静,视频效果清晰,且保证在笔试时房间内无其他人员。笔试时考生需固定镜头,以半身出镜,镜头角度自行决定,但须确保监考官可以看清考生双手、脸部、答题纸和部分考桌,并全程出现在视频中。正面、斜面、侧面镜头规范如下:


3.笔试时将在视频软件中开设考场,请考生随时关注微信群,工作人员将提前在群内公布考场会议号,请各位对号进入相应考场。
4.考生应于考试当天提前一小时进入线上考场,工作人员逐一确认考生视频角度。考生入场后,准备好本人带有照片的有效证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或港澳台通行证),应届毕业生还须准备好学生证,以便工作人员一对一连线核验。对于提供虚假证件以及信息的考生,一经查证,取消专业笔试资格。
5.考生须自行准备签字笔、钢笔等应试工具。
6.请各位考生务必随时关注微信群内相关通知及要求。
六、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相关附件

  • 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202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专业笔试名单.pdf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