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交流动态

Guusje Bonnema副教授,A.D.J. van Dijk 副教授,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交流报告


1.jpg

报告题目:GWAS, morphological and transcriptomic analyses shed light on leafy head development of cabbage (Brassica oleracea).

Guusje Bonnema,博士,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副教授, 担任植物育种系“生长与发育研究组”的负责人。长期从事十字花科芸薹属作物及莴苣发育相关性状的分子调控及外部因素对这些性状的影响,主要进行甘蓝的叶球形成、花椰菜的花球形成和质量相关性状的研究,以及适合垂直农场生长的莴苣品种培育,相关研究成果在Nature Genet., Plant Physiol., J.Exp.Bot., Hortic.Res. 等高水平期刊上发表文章40余篇。


2.png

报告题目:Interpreting plant -omics data using machine learning

A.D.J. van Dijk,博士,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副教授。在机器学习的开发和应用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尤其是在植物生物学应用方面。主要从事计算方法的研究,并在分子水平上探讨和设计生物系统。相关研究成果在Science, NAR., New Phytol., Mol.Biol.Evol., Plant J.等高水平期刊上发表文章80余篇。




蔬菜花卉研究所分子遗传课题组

2023年10月11 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