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交流动态

蔬菜所积极组织备战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

    为加强研究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有效提升青年项目申报命中率,我所于3月16日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青年项目预评审视频会”。蔬菜所张友军所长、谢丙炎研究员、王晓武研究员、崔霞研究员、李广存研究员、明军研究员、生物技术研究所黄荣峰研究员,及各青年项目申请人近三十人在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李蕾处长主持。
    青年项目申请人就各自项目的设计思路、科学问题、研究内容、创新点及工作基础等问题在线答辩。评审专家根据青年项目的特殊性,分别从申请者及评审专家的角度对各申报项目的选题依据、关键科学问题、研究目标、研究思路、技术路线、研究内容与创新点、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逐个评议并答疑。李蕾处长对青年项目申请书中形式审查要点作了详细讲解,并与大家分享了近年来我所基金申报的相关经验和体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是支持青年科学技术人员独立主持科研项目、培养创新研究能力和创新思维的人才项目,更是青年科技人员开启科研生涯的第一课。所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年轻科研人员的事业起步与发展,采取课题组培育、所内积极动员、加强辅导等服务措施,提高申请项目的申请数量和质量,力争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申报中取得佳绩,成为我所国家基金立项资助的新增长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