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交流动态

延庆区区委书记一行到蔬菜花卉所调研

    近日,北京市延庆区区委书记李志军、副区长吴世江等一行10人到蔬菜花卉研究所调研,与蔬菜花卉所所长、中国园艺学会副理事长孙日飞,蔬菜花卉所副所长、中国园艺学会副秘书长胡鸿等进行交流座谈。延庆区此行重点是向蔬菜花卉所推荐延庆现代园艺产业集聚区(HBD),邀请蔬菜花卉所和中国园艺学会共同参与HBD建设。
    座谈期间,孙日飞所长介绍了蔬菜花卉所在蔬菜、花卉、植保等方面的最新科研进展,胡鸿副所长也介绍了中国园艺学会相关情况。同时,延庆区园艺产业推进办负责人、园林绿化局副局长王淑琴介绍了延庆现代园艺产业发展情况及HBD的园区布局、基建进程等,希望今后能与中国园艺学会、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等单位携手发展。李志军书记表示,延庆区将借助2019世园会影响力及集聚的优势资源,全力建设HBD,大力发展现代园艺产业,将延庆打造成“北方园艺之都”。后续,延庆区将与中国园艺学会、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国际竹藤中心、北京阿斯米尔国际园艺有限公司等9家科研院所、学会协会组织及现代园艺企业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推动园艺产学研合作在延庆落地。
    蔬菜花卉所成果处处长李瑞云、科研处处长张圣平、质检中心副主任徐东辉,中国园艺学会副秘书长陈红、中国园艺学会观赏园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葛红、中国园艺学会牡丹芍药分会理事长张秀新等参与座谈。座谈后,参会人员还一起参观了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药食同源品种定向选育岗位团队建设的牡丹资源展示室以及蔬菜花卉所质检中心等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