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人才招聘

北京蔬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北京蔬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3年8月,是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所属独资企业。凭借研究所在农业科研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专业优势,公司秉承着“服务三农,科技为先”的服务理念,坚持以科技服务产业创新为己任,为我国蔬菜花卉产业发展奉献力量。公司主要提供蔬菜花卉生产技术培训与咨询、试验鉴定与检测、蔬菜花卉生产配套解决方案、国内外花卉新品种、农业产业园规划设计、新型农资及机械设备推广、盆花及绿植租摆等服务内容。

      根据业务发展需求,现公司综合办公室公开招聘内勤人员1名,市场部招聘肥料销售代表1名。

一、招聘岗位信息

序号

招聘岗位

工作内容

岗位要求

1

办公室内勤

1. 公司合同文本等相关资料的管理

2. 公司聘用人员考勤、社保等相关业务处理

3. 公司与研究所的日常业务对接

4. 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1. 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工作态度积极主动,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奉献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

3. 专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有相关办公室工作经验、人力资源工作经验和写作能力优秀者优先。

2

肥料销售代表

1. 围绕生物菌肥、水溶肥等现有肥料产品制定销售计划,完善产品销售流程,开展肥料销售工作。

2. 配合做好肥料产品的试验示范、农化服务及产品宣传工作。

3. 收集、调研、分析国内同类产品市场的发展形势和需求信息,为公司新产品开发建言献策。

1. 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工作态度积极主动,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奉献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

3. 熟悉国内农资产品市场情况,有肥料销售推广经验。

4. 接受长期出差、肯吃苦,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

5. 自有销售渠道、客户的候选人优先。


二、工作地点及待遇

      1.工作地点: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南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2.本岗位为聘任制。试用期满并通过考核者,与公司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工资待遇将以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相关规定为基础,根据应聘者的个人资历情况决定。

      3.公司可提供住宿。

三、报名材料要求

      1.应聘者提供本人简历,请注明联系方式

      2.请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技术资格类证书等,一寸照片1张

(简历如有可不提供)

      3.应聘人员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准确性负责,一经提交不可更改且不退还。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已经录用的,予以解聘。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以电子或纸质形式投寄至以下联系地址和联系人。初审后,统一安排面试,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快递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南区202

      收件人:刘老师 13264589118

      联系电话:010-82109529;010-82109508

      电子邮箱:ivfshuhui@caas.c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