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人才招聘

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北京)分中心2021年度招聘启事

       本中心是由原农业部人事劳动司批准成立的植物新品种测试专业机构,挂靠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主要承担:
       (1)审定、登记和保护的植物新品种特异性、一致性和稳定性测试工作;
       (2)承担市场抽检和社会委托的植物品种或种子真实性鉴定工作;
       (3)开展植物品种测试和鉴定新技术、新方法研究及测试指南的研制;
       (4)收集、整理和保存本生态区测试所需要的国内外植物品种、病原体和虫源等;
       (5)建设和维护本生态区农业植物品种的性状描述、DNA指纹及图像信息数据库。因业务发展需要,拟编外招聘以下人才:
       表型测试员2名,农学、园艺、植保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测试季节需常住河北廊坊试验基地。主要负责蔬菜、花卉或大田作物新品种测试、拍照、数据分析、数据库维护、相关技术及标准研究等工作。
       分子测试员2名,分子生物学或生物信息学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分子检测或基因组测序经验及英语特长者优先。主要负责植物品种DNA鉴定、系谱分析、相关技术及标准研究等工作。
       待遇:工资面议,有五险一金,住宿免费。
       有意者发简历至:yangkun@caas.cn
       联系人:杨老师 010-82105623,13911259308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