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人才招聘

辣椒课题组招聘公告

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辣椒课题组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1名科研助理。
一、岗位职责:
1. 辣椒分子标记辅助育种研究助理;
2. 课题组其他科研辅助工作。
二、要求:
1. 具有园艺、农学、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本科以上学历;
2. 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基本实验技术,具有扎实的遗传学相关知识;
3. 工作踏实认真,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三、工作地点及待遇
1. 工作地点: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2. 待遇面谈,按国家规定执行工作时间上班及加班补助。按国家规定承担相关保险,提供集体宿舍床位。
四、需提供的材料
1. 个人简历,介绍学习与工作经历;
2. 学位与学历证明(复印件);
3. 其他任何能证明相关业务能力的材料,包括:论文、表彰奖励以及有关证件等复印件。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caoyacong@caas.cn,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应聘+姓名”。
联系人:曹亚从
联系电话:010-82109551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