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人才招聘

蔬菜花卉研究所采后加工课题组招聘编外科研助理公告

   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采后加工课题组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科研助理1名。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1. 招聘岗位:采后加工课题组科研助理
2. 岗位职责:主要从事微生物发酵、天然抑菌产物提取等相关工作;并协助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
二. 岗位条件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2)具有微生物学研究背景或相关研究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有较强责任心和协作精神,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三、申请材料
1. 个人简历、毕业证书以及能证明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材料。
2. 报名方式:发送至邮箱songzihan@caas.cn,邮件主题请以“姓名-应聘科研助理”命名。
3. 应聘方式:课题组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选进行面试,择优录用。 
四、待遇
  待遇按国家和聘用单位相关规定执行,按国家规定承担相关保险,提供集体宿舍。其他具体事宜面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 
邮  箱:songzihan@caas.cn
联系电话:010-82105957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  100081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