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人才招聘

蔬菜品质代谢平台招聘编外科研助理

     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蔬菜品质代谢平台自成立以来,在对番茄、甘蓝、白菜、黄瓜、辣椒、马铃薯、拟南芥、花生、水稻和玉米等研究中,已经和多个科研团队及单位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目前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自然科学基金委的多项任务。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1名编外科研助理。
一、岗位职责
     1.承担样品前处理工作;
     2.承担平台对外技术服务及技术合作工作;
     3.根据工作需要,完成平台负责人分配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本科及硕士学历;
     2.熟悉色谱质谱分析基本原理,具有分析化学、生物学、农学等相关学科背景或工作经历,有较强的动手能力;
     3.工作踏实认真,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工作地点及待遇
     工作地点: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合同期1年(包括1-2个月试用期),聘用期满后,依据个人表现和工作需要可续聘。
     待遇按照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按国家规定执行工作时间上班。按国家规定承担相关保险及公积金,提供集体宿舍床位。
四、应聘程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发至wanghaijing@caas.cn,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应聘+姓名”。
     联系人:王海敬
     联系电话:15210502047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